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城阳第二实验中学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26 10: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亲爱的毕业生们,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请记住,礼阳路107号是你们永远的家!

岁岁花相似,今朝别样红。在这栀子花香,蝉鸣仲夏的人间六月天,绝美的韶华绽放而出。6月25日,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

三年前,怀着彩色的梦想走进实验二中;三年后的今天,走上红毯,重温青春过往,展望灿烂前程。

盛夏一光年,长忆勿相忘。心有千千结,化为一指纹。这里的一人一景,一草一木,都随着夏日的阳光镌刻了在最美的年纪里。 

三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怀揣着诗与远方,年少的你们一路走来,跌跌撞撞,越挫越勇,回首张望,那一路的荆棘盛开着满园的玫瑰,绽放于枝头六月的芳菲,而此去的前程定然繁华似锦绣。难忘母校恩师情,情意绵绵诉衷肠,再听一次老师的叮嘱,再和同窗合一次影……奋斗的路上难免坎坷,实验二中却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

亲爱的毕业生们,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请记住,礼阳路107号是你们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