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九年级中考最后一天 英语历史延续简单态势

2019-06-13 17: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6月13日,青岛市九年级中考进入最后一天,当天的考试科目为英语和历史。青报教育在线了解到,大部分考生普遍反映此次考试题目相对简单。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6月13日,青岛市九年级中考进入最后一天,当天的考试科目为英语和历史。青报教育在线了解到,大部分考生普遍反映此次考试题目相对简单。

上午英语考试结束后,二中分校考点多名来自青大附中的考试表示,英语试卷不难,没有新的题型,考察的知识点都是在备考范围内。一名青岛39中的同学说英语试题不是很难,“跟平时考试差不多,但比较灵活”;一名青岛实验初中的同学也表示,“平时做得练习都比较难,这次考试相对要简单得多。”

历史试题的情况跟其他科目没有太大区别,多数同学反应题目设置合理,难度偏低。一名青岛实验初中的同学表示,“这次比学校平时考试题简单,考题都是常规思路设计。”

青报教育在线遇到了多位前来送考的老师们。青大附中的苏老师表示,通过前两天学生反馈情况来看,这次中考相对较简单,“但没有简单到我们意料之外,总体上来讲难度是正常,这种情况下,更需要学生认真审好每一道题。”

青岛39中教务主任李老师表示,试题简单,学生要想取得高分,更要认真对待,题目中的关键词、关键信息要仔细审查。她强调,题目一简单,答题规范性显得很重要,最后要重视检查。“这次试题简单总体上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题目简单,学生压力就不是很大了,不会对心理上造成打击。但有一个问题是,试题简单了,分数会都比较高,拉不开档次,这时候平时学习好的学生优势就很难凸显出来了。”

青报教育在线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