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争做好队员 逐梦新时代

2019-05-31 16: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全校师生共唱《我爱你中国》,队员们用快闪的方式,在自己的节日向祖国母亲献礼,以别样的方式迎接自己的节日。

“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5月31日,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争做好队员 逐梦新时代”六一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共唱《我爱你中国》,队员们用快闪的方式,在自己的节日向祖国母亲献礼,以别样的方式迎接自己的节日。

上午10点,2019年入队暨十岁礼仪式正式开始。653名新队员在今天戴上了期待已久的红领巾,正式加入少先队组织,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四年级的队员们也正式步入十岁这一新的里程碑,他们用歌声向“十岁”献礼,将希冀写在信纸里投向信箱寄给未来的自己。修文艳校长在仪式上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期望,希望队员们站在成长的路口,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迈步,去谱写自己精彩的人生;希望辅导员们一如既往,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把智慧和才能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

参加本次仪式的老师和队员们都纷纷表示,会谨记习近平主席的教导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要用铿锵而又坚定的脚步,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好好学习,好好锻炼,用实际行动创造新的历史,铸就新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