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青岛宁安路小学:践行“十个一” 春季运动会火热开跑

2019-05-10 17: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10日,青岛宁安路小学春季运动会如约而至。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青岛宁安路小学春季运动会如约而至。全校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校长巩敏向大会致开幕词,她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尊重观众,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分两场进行,比赛的项目有短跑、长跑、跳远、扔沙包以及接力赛等,第一场进行了所有项目的预赛,而第二场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中进行各项目的决赛。操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斗志昂扬;观众席上同学们全神贯注、文明加油。

 

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在运动场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场下加油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各班级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了宁安路小学学生的精神面貌。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的体质、优秀的团队精神。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增强强身健体的意识,积极践行“十个一”项目,帮助学生掌握体育技能。

本次运动会让同学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在比赛中学会拼搏和协作的精神,使自己掌握的体育技能得到优秀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