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崂山育才学校一年级四班:举行亲子运动会

2019-04-29 16:5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同学和家长们都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培养健康生活的好习惯。我们相信七彩班的孩子们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4月27日周六上午,七彩班的同学们和家长进行了一场超级燃的趣味亲子运动会,到底有多燃,快跟上我们的步伐去瞧瞧吧!

红、黄、蓝、绿

早上8点不到,孩子和家长们就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操场,根据高矮、男女比例进行了分组,红黄蓝绿共分成四组,每组10人,家委会副主任初储妈妈全程组织了此次运动会,故她来担任总裁判长,她还邀请了战珈羽妈妈、李静雯妈妈、杜睿涵妈妈、张馨月妈妈来担任跟队裁判,分别记录各队的成绩。

25米迎面接力

一棒接一棒,完美交接,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1分钟跳绳比赛

跳绳在家长和同学们的手中,犹如一条条活跃的丝线,只见一根根彩绳、一张张欢乐的笑脸,在灿烂的眼光下闪烁光芒。

250米接力比赛

操场一圈为250米,每名同学和家长需各跑一圈,家长们奋力拼搏,不乏众多“专业跑友爸爸团”,同学们也不示弱,为了整组的荣誉在拼搏,“亲友团”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整个操场!

5分钟8字大摇绳

最后的团体大摇绳比赛,各组派出了默契度高的“精兵干将”参加。每个队伍仿佛化为游走的龙,穿梭于绳子之间,每当有同学成功跳过一个大摇绳时,大家都为他热烈欢呼!这不仅考验了孩子们的心理素质,更是让家长们化身“活力四射的少年”!

一晃2个多小时过去了,比赛也进行到尾声,虽然孩子和家长们都大汗淋漓,但是脸上却洋溢着运动过后酣畅淋漓的快乐。家委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奖品:一等奖为乒乓球拍一套,二等奖为计数跳绳,三等奖为彩泥一套,四等奖为铅笔十只。

班主任孙老师希望通过这次亲子运动会让每个孩子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促进更加和谐的亲子关系,也是备战马上要在4月30日举行的校春季运动会。同学和家长们都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培养健康生活的好习惯。我们相信七彩班的孩子们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