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报教育在线公益中考咨询群汇总,家长们可按需进群!

2019-04-29 11: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作为岛城专业的教育媒体,中考季为服务广大考生家长,特地联合青岛各高中学校推出了公益咨询群服务。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岛城专业的教育媒体,中考季为服务广大考生家长,特地联合青岛各高中学校推出了公益咨询群服务。在群内,家长们可进行针对性的报考咨询,得到来自学校方面的专业解答。同时,我们也会在群里第一时间发布关于中考政策、报考信息等服务性内容。

请广大家长按需进群,同时注意:

1.在群内请不要发送与中考无关信息,禁发广告,发广告者直接踢群处理;

2.已在群内的家长请不要重复加群,谢谢配合!

我们的网站也会在第一时间发布中考相关内容,请广大家长收藏网址(http://www.iqdedu.com/),以便及时查看。

中考咨询群总群:

青岛三中:

青岛九中:

青岛16中:

青岛19中:

青岛66中:

青岛68中:

青岛工贸学校:

青岛外事学校:

青岛旅游学校:

另外,需要了解1中、58中北美班、39中、17中、华夏学校的家长,请微信搜索 zb358961083,或 654954101,添加好友,备注想了解的学校,拖你进群。上文所列二维码的学校如遇满员,也可添加微信备注学校,拖你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