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青岛包头路小学:飞舞彩绳 摇出动感青春

2019-04-12 14: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包头路小学近日举办l 了大摇绳比赛,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各班能利用活动课、体育课、大课间、加紧练习。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展示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青岛包头路小学近日举办l 了大摇绳比赛,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各班能利用活动课、体育课、大课间、加紧练习。

比赛时,操场上一片欢腾景象只见一根根飞舞的彩绳,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绳子舞动间闪烁着光芒。班级中的参赛选手和老师们同心协力、配合默契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此时的校园内呈现出一片健康阳光运动向上的景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校评出各级部榜单,具体成绩如下:

此次比赛凝聚了学生和老师们的热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品尝到了运动带给学生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