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激情成就梦想 城阳实验二中蝉联“市长杯”初中组男女冠军

2019-04-10 13:5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市第29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的比赛落下帷幕,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男女足球队分别以2:0和4:1的战绩勇夺初中组男女冠军,再次站到了“市长杯”的最高领奖台上。

青岛市第29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的比赛落下帷幕,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男女足球队分别以2:0和4:1的战绩勇夺初中组男女冠军,再次站到了“市长杯”的最高领奖台上。这是学校女足连续七年,男足连续五年夺得此项赛事冠军。

本次联赛初中男女组各有40支队伍参赛。比赛中,城阳实验二中男女足一路过关斩将,均以小组第一出线,最终男足以八场全胜40个进球、女足以八场全胜70个进球的骄人战绩,完美诠释了“阳光、自信、合力、拼搏”学校的足球精神。近两个月的比赛历程,使队员的心理素质得到极大地锻炼和提升。

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秉承 “和乐教育,适性发展”的办学理念,围绕 “规范+特色”的办学思路,以“全面+特长”为育人目标,全力打造“和乐教育”文化特色,努力为学生创设适性发展的空间,引领学生规划适性发展的人生。学校坚持“教育教学为中心,艺术体育两翼齐飞”的发展方向,先后输送20名国少队员,4名国青队员,5名校园足球国家队队员,7名队员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

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足球的历史,在一代代的队员中延续。

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足球的成绩,在一次次地被刷新。

让我们共同期待,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足球焕发出新时代的荣光,续写新的华章。

青报教育在线  许振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