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携手超银与启元 青岛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19-03-25 18:4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25下午,青岛一中与青岛超银教育集团、青岛启元学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青岛一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3月25下午,青岛一中与青岛超银教育集团、青岛启元学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青岛一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青岛一中校长王先军、青岛超银学校总校长潘晓莉、青岛启元学校校长李东出席了授牌仪式。

青岛超银教育集团走过二十年的办学之路,逐渐成为岛城一所享有较高知名度的优质民办学校。该校每年为青岛一中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学子们经过青岛一中三年的培养,均考入了理想的大学,成为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青岛启元学校作为岛城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拥有优秀的育人质量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从2016年首届初中毕业生起,连续三年都有众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升入我校自主招生英才班、海尔创新班、交运创新班,这些学生在一中发展良好,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在高三一模中,超银和启元学子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许多学生正在积极申请“双一流、985、211”等重点名牌大学的自招资格,发展前景十分光明。王先军校长在致辞中,向两所学校长期以来给予青岛一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各校将以刚刚成立的小初高一体化研究教育共同体为依托,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授予超银学校 优秀生源基地 奖牌

授予启元学校 优秀生源基地 奖牌

随后,王校长分别向青岛超银教育集团、青岛启元学校授牌。据了解,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签署后,合作学校将开放各校优质办学资源,为彼此的学生提供研学场所和机会,在特色场馆、优质师资、学科建设、传统项目、精品课程、学生成长和生源输送等方面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优质生源基地的成功设立,一定会为各校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各校在合作中实现共生、共荣、共享、共进的目标,从而促进各校更好地肩负起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为岛城教育做出最大的贡献。

青报教育在线 徐美中 黄庆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