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城阳十五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凤凰山植树活动

2019-03-15 20: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城阳十五中特此组织队员、团员和学校“萤火虫”志愿者们来到了东旺疃社区的凤凰山进行以“共建绿水青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为落实十个一,使学校队员、团员们感受到劳动的辛苦,收获劳动的成就感和光荣感,提高全体队员和团员的环保意识,树立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经多方协调,城阳十五中特此组织队员、团员和学校“萤火虫”志愿者们来到了东旺疃社区的凤凰山进行以“共建绿水青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一开始,大家用起铁铲,或许笨拙,却都在为创造一片碧水蓝天而努力。

逐渐地,在辅导员和家长的帮助下,大家逐渐得心应手,乐此不疲地劳动着......为播撒绿色的希望献出一份力量。

在大家的共同奋斗下, 一排排的树苗在同学们手中直立起来,似乎在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世界终将绿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