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践行十个一 崂山六中学子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03-09 21: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第56个全国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崂山区第六中学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在第56个全国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崂山区第六中学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4日上午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崂山六中“学雷锋 我先行”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通过国旗下讲话倡议全校师生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

各中队通过中队会、黑板报、壁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带领队员们走进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感知雷锋的精神。

立足校园,走向社会。八年级入团积极分子及学生会部分成员进行了美化校园活动,对校园中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清除清扫。

3月2日,八(1)中队的部分队员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崂山大河东客服中心清理卫生。此次活动提高了团、队员们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团、队员们的责任感。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雷锋精神在团队员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团队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习雷锋的高尚品格,弘扬雷锋的可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