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做新时代智慧女性,展新时代巾帼风采 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08 20:0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2019年的妇女节来临之前,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就为学校的女教职工们精心准备她们专属的幸福快乐时光。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2019年的妇女节来临之前,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就为学校的女教职工们精心准备她们专属的幸福快乐时光。

快乐礼——趣味拓展送快乐

3月6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趣味拓展活动在操场拉开了帷幕。旱地龙舟、财源滚滚、龟兔赛跑、超级障碍赛、运转乾坤等活动依次开展,异彩纷呈。场下的同事、学生们都为场上的老师出谋划策、呐喊加油,所有的女教工们享受着幸福和快乐,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对她们的关怀和爱护。 

甜蜜礼——温馨鲜花送甜蜜

庆祝活动不止于此,8号一大早,初春的清晨仍透着几分寒意,校园内却到处洋溢着温暖甜蜜的气息。学校全体男教师身着正装,守候在学校门口手捧鲜花,为的就是能在学校女教师们走进校门的第一时间为她们送上头一份节日祝福。在这美丽的日子里,一束芳香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达对女老师的尊敬与祝福。

智慧礼——精美图书送智慧

3月8日下午,矫校长为每一位女职工赠送了精美图书《生活需要仪式感》。韶华易逝,红颜易老,唯有你的内涵历久弥新。腹有诗书气自华,知识让女人永远青春。

幸运礼——颁奖环节送幸运

3月8日下午,以“做新时代智慧女性,展新时代巾帼风采”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在报告厅如期举行,在特殊的节日里,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祝愿下,沉甸甸的证书,精美的礼品,热烈的掌声,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让女同胞倍感幸福。都说春风使人醉,在此次活动中学校教职工们展现的风采和浓浓情谊,使人不经赞叹“春风十里不如你”。

青报教育在线 许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