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我们的时光 青岛二十一中举行第26届艺术节闭幕式及文艺汇演

2019-02-26 13: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24日下午,青岛二十一中第26届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青岛潜艇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息依然浓郁,春的脚步又如期而至。2月24日下午,青岛二十一中第26届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青岛潜艇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共建单位潜艇学院的大力支持,人员、场地及各方面设施的保障辅助提升了本次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的档次、质量与效果。本次艺术节参与面广,节目形式新颖多样,贴近学生实际,是师生徜徉艺术,共享欢乐的一次盛会。

一段激情四射、活力无限的健美操表演拉开了本次艺术节闭幕式的序幕,校健美操社团的同学们用自己甜美的笑容和青春的炫彩展示了21中学子的积极向上和对生活的热爱。

青岛二十一中滕云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艺术节闭幕词,回顾了艺术节开展过程中感人的故事和难忘的瞬间,希望全体师生以本届艺术节为新的起点,用文化和艺术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能继续发扬在本届艺术节中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全局观念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激情与温情的开场,点燃了在场观众的心。我们的时光·青葱与盛放、青我们的时光·梦想与奋斗、我们的时光·向上与炫彩,闭幕式分为了三个篇章。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嫩芽,浸透着奋斗的泪水却鲜有人问。一曲甜美的《盛放》唱出了同学们期待奋进向前,厚积薄发,炫丽绽放的美好愿望。

由八年级2班苏敬博、于明琪,八年级5班肖丹阳三位同学们组成的合唱乐队,青春迸发,台上台下炫彩互动,他们带来的歌曲《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嗨爆全场!

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悠,总有悠悠旋律,可以唱出我们的心声,也总有段段舞蹈,可以跳出我们的经历。张魁老师的动情演唱,七年级七班带来的动人舞蹈让我们感受历史悠长!

搞笑而发人深省的小品《手机综合征》呼吁大家放下手机,不要错过自然的美好,生活的感动。

理想如一盏引路灯,它使我们不断超越自己,使我们不断为人生填充色彩。只有大家心中有理想,有奋斗的目标,我们才会有动力,国际味十足演唱,让我相信Dream it possible!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自古英雄出少年,祝庆亚老师带领一群精气神十足的男孩子带来的精彩的武术表演,展示了21中学子的阳光向上之气!

学校的管乐社团,建立刚刚两个多月,两个多月的认真扎实训练,丰富了同学们的特长生活,一曲经典的《天空之城》让我们陶醉感动其中!

家委会是学校和家长沟通的桥梁,他们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开展工作,本学期分别开展了“好父母好家教”自我导向学习活动和改变孩子先改变自己的读书活动,坚持膳食委员会和“求真润心”驻校办公家校沟通工作,因为他们的支持,学校的工作才能温情有效。《相亲相爱一家人》,风雨同行,感恩有您!

动人心弦的古筝,飘逸优美的古典舞蹈,刚劲有力的书法展示……愿台前的你们如莲花一般,开一世清香,不蔓不枝,走在泥泞的路上也能有最干净的歌声陪伴!

外面的世界很美丽,外面的世界很有趣,即使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老师们永远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们,孙明和胡耀东两位老师是市北区名师工作室的主持人,他们获得获得了全国、省、市等各级荣誉,在潜心教育教学的同时,他们热爱生活,专注教育,关爱学生,用一曲《外面的世界》,唱出了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成长与牵挂。

当我们跃起,飞舞时,总能感到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息的追求!Pop stars,我们都愿做最具活力青年一代!

长大后,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曾经背过的那些课文,那些在背课文过程中或开心或难忘的片段,相声表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背过的课文》在笑声中让我们回忆与思考。

犹记当年小桥东,风吹落叶秋清切;庄周晓梦乱残阳,且看相思寄明月。舞蹈《寄明月》让千古传颂的古风旋旎在一柄柄悠扬的扇骨之中。

当我们小的时候,手挽着手,不知道忧愁是什么滋味,当那春天来到大地,绿树发芽,多么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啊!校合唱团用动听的合唱之声让我们仿佛又回到了小的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春天里玩耍。

在人生的路上,没有令人向往的目的地,但是有比目的地更为伟大的理想,在人生这条路上,谁在陪伴你成长呢?是亲人?是朋友?有了他们,我们成长的路上并不孤单。

每个人都有一种期待,有时候,期待是一种虔诚的翘盼;有时候,期待是一种渴望的屏息。最美的期待,甜美的歌搭着优美的舞,别样的风采,对美好的憧憬!

耕耘在教育热土上的每一位工作者,都在用自己的辛劳,写着一曲曲敬业之歌。老师们,一改往日的严肃,为大家带来了激情四射的舞蹈《闪亮的星》,奔放与热情,投入与忘我,老师们用激情点燃学生们的热情。牟小超、张泉、王菁、丁莉、郑玲玉五位老师活力四射,激起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成为每年师生最盼望的经典保留节目。

时光易逝,在青春的时光中,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演唱了由学生会副主席苏敬博同学自编词曲创作的歌曲《云梯》,情景表演,动情演唱,表达了同学们珍惜青春,梦逐未来的心声,这是我校艺术节的首创,必将记录在学校发展的历史上。

最后在张魁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全体演职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同时拉下了闭幕式演出的帷幕!新学期,我们一起奔跑,追梦求真,做最好的自己!

在演出的过程中,学校还进行了艺术节的颁奖,奖状的背后凝聚着师生共同的力量!

为了保证演出的精彩展示,台前幕后有很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让在场所有人感动!

每一年艺术节都是21中师生所期盼的盛事,本次艺术节以“我们的时光”为主题,旨在留住师生共同而难忘的“共同时光”与青春足迹。鼓励以班级为主,全员参与;充分挖掘学校的现有环境资源,积极营造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氛围,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学生干部的主体作用;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提高学生社团和各班级的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教师和学生特长,家校互动,让个人与集体的艺术素养得到最好的展现与提升。它将成为学生成长的道路上最美、最难忘的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