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新学期发福袋!城阳十五中举行追梦开学典礼

2019-02-25 20: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蓬勃的新春气息中,城阳区第十五中学举行了“2019,从心出发,做奔跑的追梦人”主题升旗仪式。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种子拥有了梦想,就能破土而出,努力生长;花儿拥有了梦想,就能姹紫嫣红,成就春天;人生拥有了梦想,就能无惧坎坷,擎画蓝天!春回大地,百花齐放。在蓬勃的新春气息中,城阳区第十五中学举行了“2019,从心出发,做奔跑的追梦人”主题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上,学校八年级五班的田昊慧同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端正学习态度,在期末考试中交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学校校长牟兵随后向全校师生进行新年致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三点要求:抱定理想,艰苦奋斗;珍惜时间,提高效率;培养个性,特色发展。

新年伊始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学校为大家准备了红彤彤的福袋红包,这个活动让孩子们感到既新奇又开心!

随着音乐的响起,广大师生伴着优美的旋律轻轻摆动起自己的手臂,唱起了深情而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自己心中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感激。

"我是十五中学子,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的师长。"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宣誓:“学习是我的天职,目标是我的方向。今天我宣誓:我要学会感恩,学会孝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强身健体,文明守纪,立志成才,让父母因我而骄傲,让母校因我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