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用歌声向祖国告白 城阳实验二中青春快闪歌颂祖国

2019-02-25 16:4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用歌声向祖国告白,优美的旋律似行云流水,漫过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头,激发了新时代实验二中学子的热情和活力!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含苞的花蕾正期待春光的沐浴,寂静的校园里即将再次焕发青春与活力。

2月24日,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的学子和老师齐聚学校“唱响新时代—祝福祖国70华诞”为主题,用一场洋溢着青春和热情的快闪歌颂祖国、迎接新学期!

嘹亮的歌曲、热情的舞蹈、悠扬的乐器、澎湃的书法、潇洒的足球展示,无不引发现场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挥舞着国旗、跟着哼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将校园的青春洋溢、活力生机展现的淋漓尽致,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

用歌声向祖国告白,优美的旋律似行云流水,漫过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头,激发了新时代实验二中学子的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