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青岛28中开学表彰优秀学子

2019-02-25 13:5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每一名学生都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始终保持向前奔跑的勇气,始终拥有充满进取的豪情,充分享受探索创新的乐趣,在砥砺中成长,在奋斗中闪光,让生命彰显出动人的力量。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三个年级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的优胜班级和优秀学生依次走上主席台,学校领导依次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学金,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2月24日记者在青岛28中开学典礼上看到的一幕。

青岛28中校长陈爱芹告诉青报教育在线,新起点、新挑战、新征程,我们开学典礼的主题定为“勇敢追梦踏征程”,就是让所有的学生从身边的榜样学习,从每天一点一滴的改变做起,滴水穿石,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勇敢前行,最终重新定义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

受到表彰的校学生会主席、初三五班王雨萱同学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现场的讲话中,王雨萱同学说,成绩永远属于过去,新学期的到来已经吹响了继续努力拼搏的号角。大家要做用汗水磨砺自己的强者、发奋图强的智者,不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做一个勇于追梦的追梦人。

随后学校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初二4班班主任赵静老师以《韶光不负追梦人,昂首奋进新学期》为题,进行了新学期致辞。致辞中她说,每一名学生都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始终保持向前奔跑的勇气,始终拥有充满进取的豪情,充分享受探索创新的乐趣,在砥砺中成长,在奋斗中闪光,让生命彰显出动人的力量。

2018年,青岛28中先后荣获 “青岛市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示范学校”、“青岛市2018年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学校”、“青岛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社区党建引领区域共建共享先进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学校《睿思哲辩—辩论课程》和《创意3D设计与机器人》校本课程荣获青岛市第二届精品课程,是市北区唯一一所同时获得两门市级精品课程的初中学校。学校获市北区“岗位双促”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团体奖;参与的青岛市“十三五”课题《区域教育云服务建设及应用研究》子课题顺利进行,完成2018年阶段性研究报告。于素梅工作室被授予市北区“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王俊鹏老师被市北区教研室评为“市北区第二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成立“王俊鹏名师工作室”。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