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阳光下成长 把青春唱给你听 青岛城阳实验中学举行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8-12-29 22: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9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实验中学“新时代阳光下成长”第十九届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元旦文艺演出阶梯教室圆满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戌狗踏雪辞旧岁 亥猪奋起报新春,又是一际人间年尾,又到一年新旧更替。12月29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实验中学“新时代阳光下成长”第十九届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元旦文艺演出阶梯教室圆满举行。

演出在一曲《相亲相爱》中拉开了序幕,四位教师倾情演唱,用歌声迎接新时代的到来,优美动听的旋律配上孩子们富有生机和活力的舞蹈,城阳实验中学全体师生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美好的憧憬向即将到来的2019发出了自己的呐喊。

由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就连台下的校长也被逗的合不拢嘴,孩子们娴熟的技巧和毫不怯场的反映能力向全体师生展现了城阳实验学子的综合素质和卓越的个人才艺。

城阳实验中学的音乐教师们始终坚持着“在艺术中追求教育,在教育中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经由老师们的指导,无论是合唱还是独唱,本次文艺汇演的歌舞节目可以说是以高质量的成果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也让全体师生更加感受到学校阳光教育的美好。

老师们带来的舞台短剧《健忘村》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将师生代入到那个魔幻却又现实的村落中去,以精彩的表演给大家展现了每一个来到城阳实验的老师心中那股与学校风雨同舟的决心和毅力。

2018年是改革开放第四十年,为了致敬改革开放的成功,城阳实验中学的老师们为此献上了一首深情的诗朗诵。听老师们讲那过去的故事,感悟九十年代的改革之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城阳实验中学也在一路前行一路探索,以改革先锋的勇气和毅力鼓励自己,朝着更高更远的教育未来走去。

喜迎新年,师生同乐,今日的文艺汇演不仅是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老师们“放飞自我”的平台,看着平时在讲台上严肃又认真的老师们跳起舞来,底下的学生别提有多高兴了。“没想到啊,老师居然比我们还会玩!”,随着抖音神曲“像一颗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的响起,身着亮片服装的老师也在台上扭成了一颗颗“海草”。此刻的他们,没有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等级差别,随着表演的深入,老师早已和学生打成一片,实打实的将心连在了一起。

看,一位风度翩翩的长者正向我们走来,他款款深情的朗诵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城阳实验中学校长纪永强为大家献上诗朗诵《相信未来》,掷地有声的将自己对学子的期望和对学校的展望表达出来,“坚定地相信未来吧!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相信未来!热爱生命!”

演出在学校器乐团的悠扬琴声中缓缓落幕,城阳实验中学的师生用自己的才能展现着个人风采,将青春唱给在座的每一个人听。本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城阳实验全体师生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示自己才华表现自我能力的机会,也为师生的个性成长搭建了平台,用三年的教育影响孩子的一生,全力打造全面发展的人才。青岛城阳实验中学的广大师生在新的一年必将携手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前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孙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