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 青岛高新职校举行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演出

2018-12-29 22:2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回首2018,硕果累累;展望2019,蓄势待发。新的一年,全体高新人必将奏响更加多彩的乐章,怀着对新年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期许,一路高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2月29日,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第十七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演出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用精彩的节目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坚持“榜样引领”,在艺术节闭幕式上,于江峰副校长宣读了对2018年“感动高新十佳人物” 的表彰决定,公布了“第十七届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的获奖班级名单。由党委袁有存书记、韩力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普建军总经理为老师和同学们颁奖。袁有存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体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学校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更加和谐幸福的“全人幸福教育” 的特色学校。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共青团员之歌》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弥漫着现代与古典的元素,凝聚着激情与豪迈的共融,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健美操、朗诵、相声、小品、歌曲、舞蹈、器乐轮番登场,形式新颖,精彩纷呈,台下气氛热烈,喝彩声,欢呼声连续不断。特别是学生的小品《地铁故事》,寓意深刻,赢得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师生联唱《改革开放四十年歌曲联唱》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高新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前行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新年的良好祝福和美好愿景。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回首2018,硕果累累;展望2019,蓄势待发。新的一年,全体高新人必将奏响更加多彩的乐章,怀着对新年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期许,一路高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