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崂山七中辞旧迎新 举行新年文艺汇演

2018-12-29 21: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9日下午,带着2018年丰收的喜悦,满怀着对2019年美好的憧憬,崂山七中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崂山七中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寒冬岁末,辞旧迎新,元旦将至,12月29日下午,带着2018年丰收的喜悦,满怀着对2019年美好的憧憬,崂山七中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崂山七中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

节目开始前,崂山七中范延松校长发表了新年致辞,首先范校长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胸怀天下、勤学上进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而后范校长用三个“这一年”,回顾了学校在课程改革方面、教育技术信息化方面、现代化设备安装方面、中考成绩方面、德育工作方面以及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果实。最后范校长,期望每位七中学子在学校有所得、有所发展,每一位家长真真切切收获学校“责雅”教育理念。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坚定的信念,投入扎实的行动,同舟共济,团结协作,以崭新的面貌阔步迈向2019,齐创七中更加美好的未来。

范校长的致辞调动了全场氛围,随后元旦文艺汇演在一曲《倾杯》集体舞蹈中拉开序幕,中华传统武术《武林风》、动感激情架子鼓《沙漠骆驼》调动了师生们的高涨情绪,迎来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的演出愈加精彩,先是集体歌唱《梦想成真》祝愿大家2019年梦想成真,随着萨克斯《瑶族舞曲》、健美操《喜娃娃》、男生合唱歌曲《父亲》、拉丁风情舞将展演带入高潮,作为压轴大戏由校合唱团演唱的《青岛》,学生们用优美的声音歌颂着祖国的繁荣辉煌,也祝福着崂山七中明天会更好,崂山七中文艺汇演在此圆满闭幕。

年终岁末,有总结有收获、更是新年伊始。崂山七中文艺汇演是对18年学校各社团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现,是学校积极践行“责雅”教育,学生综合素质的体现。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