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钟声铎铎,辞旧迎新 城阳十五中举行新年联欢会

2018-12-29 21: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新的钟声响彻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满怀新的期待。在二零一八年的最后几天里,城阳十五中在青岛实验高中的报告厅里举办了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汇报演出暨新年联欢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新的钟声响彻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满怀新的期待。在二零一八年的最后几天里,城阳十五中在青岛实验高中的报告厅里举办了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汇报演出暨新年联欢会。

倒计时的钟声缓缓响起,六位主持人依次上台。他们对2018做出总结,对2019送出祝福,对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献上最真挚的祝愿。随后,校长牟兵对在座各位致上了新年贺词,牟校长激情洋溢的致辞和新一年的祝福与勉励,让在座同学无不对即将到来的二零一九年充满憧憬和期待。

德弘学硕,业精艺阳。学校打击乐团的同学们作为开场表演,用激情饱满的动作和铿锵铮铎的鼓音展现了他们取得的优异艺术成果,这支斩获省、市、区各项大奖的队伍奏一曲《鼓舞》,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在座的每一个人。接下来的舞蹈串烧、快板表演、歌曲联唱深受大家的喜爱,场内气氛渐渐到达高潮。“艺兴盛,天下平”,城阳十五中有着丰厚的历史传承和殷实的文化底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架子鼓曲目《林中鸟》不仅有强烈的节奏,并且通过双手双脚的相互配合,鼓手贾兆磊敲出了独具特色的音响。之后的啦啦操、亲子节目、相声、舞蹈《IN SHORT》、也各具特色。

历经了视觉的盛宴,接下来便是听觉的洗礼。八年级四班的王心怡、李梦缘、金春妍三位同学的《最美的期待》作用精美的服装、动人的歌喉展现出他们的青春最好时。七四班的话剧和其班主任纪炤成老师的《雪落下的声音》展现了他们真实自然、自信阳光的新面貌。

而后进行的第二轮颁奖激励了同学们对艺术的向往和激情,同学们多次把掌声献给获奖的班级和个人。班级合唱《同桌的你》、《苔》、话剧表演《糊涂话剧团》、有寓意、有深度、有内涵;江志东老师的献唱《向天再借五百年》气势磅礴;家长们的舞蹈《开满山花的小路》婉约动人。

数十个节目在时间的流逝中莞尔逝过,第十二届艺术节汇报演出暨新年联欢会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结束,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更高昂的姿态迎接崭新的2019。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许振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