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42中成为首批礼义文化推广单位和首批礼乐联盟单位

2018-12-04 11: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42中在青岛市礼仪学会开展的青岛市首届礼乐中华研讨会暨2018年年会中,被授予首批礼乐联盟单位,成为首批青岛市礼仪学会礼义文化推广基地单位!青岛...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近日,青岛42中在青岛市礼仪学会开展的青岛市首届礼乐中华研讨会暨2018年年会中,被授予首批礼乐联盟单位,成为首批青岛市礼仪学会礼义文化推广基地单位!

青岛市政协原主席胡延森,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新春,青岛市文明办综合处处长张蓬,中国民主同盟青岛市委员会秘书长陈洁,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委、宣传调研指导团团长李鸿令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青岛市礼仪学会副会长陈英校长宣读《关于成立单位会员的决定》,公布了首批单位会员27个,其中青岛42中光荣入选。青岛市礼仪学会顾问李鸿令、冯显泉,青岛市礼仪学会发起人之一陈洁,为礼义文化推广基地单位颁牌。

青岛市礼仪学会杨萍会长表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顺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每个人的切实努力。如何更好地启发人们自律自治、增强时代使命感责任感和大局意识,需要我们共同携手努力。未来路上,42中作为礼仪文化推广单位也将继续努力,为推进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研究、完善礼仪文化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