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崂山区第六中学班级CIO培训会让学生操机练手

2018-11-27 11:1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做好11月30日“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教研交流会准备工作,提升全校师生整体信息化水平,崂山区第六中学于26日下午1:00举行全校24位班级CIO培训。副校长董国方、教研室主...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了做好11月30日“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教研交流会准备工作,提升全校师生整体信息化水平,崂山区第六中学于26日下午1:00举行全校24位班级CIO培训。

副校长董国方、教研室主任曲君组织24名出课教师以及每个班级相应CIO召开启动会。曲主任给师生介绍本次承办现场会的重要意义,明确班级CIO服务内容。董校长指出希望出课教师用心准备,熟练掌握海大课堂教学云平台,精心备课,上一节运用信息技术手段高质量、高效率的课,积极参与本次会议。同时学校对班级CIO会颁发证书,希望每位CIO认真对待学校安排的工作,提高自身信息化应用水平,辅助教师使用好课堂教学云平台,实现信息化教学。

为了让学生高质量熟悉和掌握平台使用,监测中心工程师唐学武组织24名班级CIO进行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

学生主动上台讲解课上老师常用功能

学生认真研究扫描作业、安装扫描仪

认真按照教学流程实操的小童鞋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