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崂山七中工会换届 将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2018-11-22 20:3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崂山区第七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大会的有39名教工代表。选举产生了以兰春英同志为工会主席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1月22日下午,崂山区第七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大会的有39名教工代表,选举产生了以兰春英同志为工会主席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由上届工会主席兰春英同志主持,并作了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兰春英同志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发挥工会的教育职能,构建和谐校园;二是发挥监督功能,推进民主管理规范教职工大会、坚持校务公开;三是切实履行维护职能,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关心教职工生活、坚持送温暖活动,做好女工工作保障她们的合法权益;四积极开展集体活动,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在兰春英同志的主持下,各项议程有条不紊地展开。由工作人员宣读《崂山七中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参会的教职工代表都清楚选举的意义、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在座会员一致通过了大会工作人员人选。大家在拿到选票后,经过反复酝酿,慎重地写下了心目中合意的人选。最后,大家依次投出选票,由工作人员负责收集和统计。选举产生了以兰春英同志为工会主席,王卫启、刘明生、刘涛、王燕为工会委员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近年来崂山七中工会在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服从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学校工作中心,在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崂山七中书记王福家同志,代表党总支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书记指出,学校工会的工作重点主要表现在:一是努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二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积极合法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学校工会一直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服务学校、服务职工为重点。

最后,崂山七中范延松校长讲话。他强调工会换届选举是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感谢各位代表本着为学校负责、为每一位教职工负责的精神,选举产生出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的工会领导集体;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紧紧团结全体教职员工,牢固树立“奉献自我,服务大众”的宗旨,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凝聚团队力量,履行职责,做好表率,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共创崂山七中美好的明天!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