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飞梦童声,唱响金秋!嘉峪关学校2016级飞梦一班合唱比赛展枫彩

2018-11-15 15:3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这如金似锦的十月,2016级飞梦一班的队员们用歌声传递幸福,用音乐放飞梦想。

金色的秋天染红了枫叶翩翩,嘹亮的歌声唱响了童年的蓝天。在这如金似锦的十月,2016级飞梦一班的队员们用歌声传递幸福,用音乐放飞梦想。他们用真挚的歌声唱出少年的蓬勃,唱出童年的欢乐,唱出理想的光芒,为校庆65周年献礼,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嘉峪关学校“枫彩少年,歌声飞扬”合唱比赛,在学校以海洋特色为布景的小礼堂举行。飞梦一班的男生们身着亮闪闪的蓝色小礼服,那是蓝天与海洋的颜色,象征着宽广的世界与胸怀;女生们身着翠绿色的礼裙,那是森林与原野的芬芳,充满了未来的希望与祈盼。他们心怀美好,目光澄净,带着阳光的温暖,让舞台显得光彩熠熠。

一首《闪闪的红星》,唱出几代人的情怀。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接过了父辈的旗帜与理想,准备着,时刻准备着!今天,他们高唱红星闪闪。明天,他们就是共产党人新鲜的血液,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同学们通过分声部演唱、轮唱、合唱的方式,唱出了经典红歌的深情,更唱出了飞梦一班的力量!

一首《快乐少年》,顿显天真与蓬勃。他们爱玩耍,爱游戏,爱自然,爱伙伴。他们怀着对世界最大的善意,拥抱生活、享受成长。他们就是阳光、彩虹和一切美好!飞梦一班的同学们用队形的变化展现歌曲的活泼,他们一会儿分排交错起立,一会儿稍展队列。张开的手臂是他们与世界的相拥!

短短不到八分钟的演唱,飞梦一班的队员们音色嘹亮,音调准确,队形整齐,精神饱满。台上优异的表现,离不开台下辛勤的付出。多少个午休时光都在练唱与排演中度过,队员们在歌唱中释放情怀,更在歌唱中体味快乐。一场合唱比赛,是一次美好的音乐旅程,也是一场心灵的成长。愿飞梦一班的队员们乘着音乐的翅膀,在人生的天空自由翱翔!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