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枫彩少年,歌声飞扬!嘉峪关学校二二班合唱团献礼65周年校庆

2018-11-12 16:1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层林尽染、姹紫嫣红的斑斓季节,11月1日嘉峪关学校举办了“歌声飞扬,枫彩少年”合唱艺术节的活动。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层林尽染、姹紫嫣红的斑斓季节,11月1日嘉峪关学校举办了“歌声飞扬,枫彩少年”合唱艺术节的活动。 

作为一次陶冶情操,培养学生班级荣誉感的良好机会,二、二中队的老师及志愿者家长都高度重视,并作了精心准备,从编排队形到训练发声、演唱再到定制服装和道具,都做到了尽善尽美。 

看呢,二二班的小黄莺们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幸福的微笑,站在了汇演舞台上,以一曲《快乐少年》犹如天籁般声音瞬间将观众吸引,在杨芮涵同学妈妈的指挥下,同学们将一个个音符化作跳动的精灵,活泼可爱的扑向观众,让观众们陶醉其中。瞬间,礼堂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是对小黄莺们的极大的肯定。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班级阳光、健康、积极向上、有序、团结协作的班级风貌,增强学生的学习意识、竞争意识和拼搏意识,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做到生生会唱歌,班班有歌声,展现了枫彩少年的独有的艺术魅力,从而丰富了校园文化。最后祝愿我们学校的未来更加璀璨、辉煌!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