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荷兰电视台到青岛21中采访 点赞校园足球运动

2018-11-01 12:1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荷兰国家电视台教育旅游专栏组来到青岛21中,对学校校园足球运动开展情况和在学校执教的荷兰体育老师罗宾进行专题采访。学校校长滕伟亮,副校长滕云等热情接待了采访组一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日前,荷兰国家电视台教育旅游专栏组来到青岛21中,对学校校园足球运动开展情况和在学校执教的荷兰体育老师罗宾进行专题采访。学校校长滕伟亮,副校长滕云等热情接待了采访组一行。

青岛21中校园体育特色突出,是国家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教育部在2016年派荷兰足球教师罗宾来到我校,指导足球教学和足球训练工作。虽说地域、文化有差异,但是罗宾老师将先进的足球文化理念和高超足球技战术带到了学校。学校形成了人人爱好足球、全员参与足球的良好氛围,学校的足球校本教材研究成果进入全国学校体育大会交流展示的全方位发展体系;学校足球队先后获得全国校园足球联赛第三名,青岛市“市长杯”足球比赛亚军,市北区“区长杯”足球比赛冠军。

在专题采访中,罗宾老师对青岛21中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和氛围感到非常满意,他告诉荷兰电视台记者,孩子们都非常刻苦,和全校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学校执教足球将会成为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美好回忆。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王维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