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六班:谱蓝海乐章 助嘉童飞翔

2018-10-26 22:0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金秋10月,云淡天高,在这个让人倍感舒适的季节里,嘉童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学校运动会。一大早同学们早早的来到青岛市第二海水浴场,等待运动会上的精彩节目。

金秋10月,云淡天高,在这个让人倍感舒适的季节里,嘉童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学校运动会。一大早同学们早早的来到青岛市第二海水浴场,等待运动会上的精彩节目。

刘校长的讲话中我们知道,21世纪是世界公认的海洋世纪。嘉峪关学校本届运动会将趣味体育运动与海洋科技教育相结合,引导孩子们拥有认识海洋、感知海洋、保护海洋的理念,突出拼搏协作的体育精神。

入场秀开始喽,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船模在有条不稳的航行,他们一会儿摆成个“一”字,一会儿摆成个‘人’字,就像课文里学的大雁往南飞的队形一样,同学们聚精会神的看着。

航模也不甘寂寞,只见直升飞机腾空而起,直冲云霄,接下来,飞机展开了让人叹为观止的高难度表演,只见飞机往后倒飞,垂直飞上、飞下,模型在空中飞舞着旋转着,耳边不时传来轰鸣声非常令人震撼。同学们看得直呼过瘾。

还有精彩的马术表演,小姐姐们身着骑马服,头戴头盔,用脚夹住马肚子,马儿飞快的冲了出去,矫健的马儿还给大家表演了具有难度的障碍赛,小姐姐骑马的样子真的太神气啦!同学们跃跃欲试。

接下来是我们的趣味大比拼环节。摸石过河、蹦极可乐、沙滩寻宝、大脚小脚行天下等趣味比赛项目。每一个同学都在积极的参与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沙滩上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大脚小脚行天下”比赛需要两个人步调、速度一致,共同向前跑,同学们在比赛中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性。

娱乐竞技相结合的运动形式,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运动体验,让我们感受到了你乐、我乐、大家乐的共同快乐。我们拼搏奋斗,我们享受运动,期待明年的运动会!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