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嘉峪关学校:谱蓝海乐章 助嘉童飞翔

2018-10-26 21:1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5日上午,青岛第二海水浴场的海滩上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嘉峪关学校嘉童海洋运动会精彩上演。1000多名师生在这里观看表演,参加趣味比赛,欢声笑语响彻海天。

10月25日上午,青岛第二海水浴场的海滩上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嘉峪关学校嘉童海洋运动会精彩上演。1000多名师生在这里观看表演,参加趣味比赛,欢声笑语响彻海天。

每到金秋时节,嘉峪关学校的师生门就会迎来盼望已久的嘉童趣味运动会,每次运动会都会融入新奇、有趣的元素,引导学生在运动中放眼未来、开阔思路、增长见识。这次精彩的运动会上就出现了海上航模竞技、马术表演展示和空中航模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大呼过瘾!

精心设计的沙滩比赛项目,也让学生们体验着参与和拼搏的快乐,“协力竞走”、“龙行天下”、“赶猪跑”等比赛项目,不仅考验了学生们的体力,还让他们深深地体会到团结求胜的意义,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