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崂山七中迎接督学检查 学校德育工作被肯定

2018-10-25 15: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一次督导就是一次促进,崂山区第七中学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稳,迈得更快,跑得更远。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8年10月25日上午,崂山区直属学校专职督学王玉成书记,崂山区直属学校兼职督学张红岩、郭文霞来到崂山区第七中学进行常规督导。

督学通过随堂听课、学生问卷调查、校园巡视等方式了解学校管理情况,对该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教师和学生的素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堂听课后,王玉成督学表示,老师基本功扎实,课堂教学灵活高效。并就本节语文课《纪念白求恩》发现的不足之处也给予建议。“文中三个双重否定句,从侧面强调了白求恩的精神感人之深。而双重否定,它肯定的语气要比肯定句重,语意也更强。应该用对比的方法给同学说进一步说明,让同学们更加易懂吃透。”

督学王玉成书记在总结中表示:走进校园,学校的校容校貌,校园文化氛围、师生的精神面貌、学生的言谈举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校德育工作的成效明显。

教育决策、执行和监督的“三位一体”,是实行教育事业科学管理的保障。教育督导是构成健全的教育行政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次督导就是一次促进,崂山区第七中学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稳,迈得更快,跑得更远。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