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21中男女排市北再称雄 男排八连冠女排四连冠

2018-10-24 21: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21中男排在该项赛事中已经获得八连冠,女排四连冠。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8年市北区中小学排球赛日前在四流南路第一小学结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青岛21中男排、女排队员们,充分发挥团结拼搏、敢打敢战的精神,凭借出色的组织配合和全面优秀的个人技术,再次斩获双冠。至此青岛21中男排在该项赛事中已经获得八连冠,女排四连冠。

九年级一班的崔召阳告诉青报教育在线,男排成绩好是有光荣传统的,排球社是全校最大的社团,参与的人数特别多,课间、放学都有同学们在玩排球,大家都非常喜欢。女排队员王瑶瑶说,学校为热爱排球和有排球天赋的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学习平台,队员的梯队建设很超前,每个年级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主力队员,所以连年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副主任牟小超说,排球队员从入校前,学校就邀请周边排球传统小学的优秀队员到学校参加校际友谊赛,从中挑选优异队员,在暑假中跟随队伍进行系统化的训练;学校聘请专业教练进行授课,定期邀请国家队前队员到校为排球队员们授课,并组织形式多样的选拔比赛,让优秀队员积累场上经验。本次比赛有两名同学拿到二级运动员申报资格。

据了解,今年7月,学校排球队在山东省大中小学排球赛暨山东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中,女排获得山东省亚军,男排获得山东省第四名;8月女排参加全国中学生排球赛中获得第九名。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