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崂山五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动员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10-10 21:3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崂山五中党支部书记、德育校长朱春华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反邪教,党员做先锋”的主题教育活动,校长陆典民部署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0月10日下午,青岛崂山五中(南京师范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初中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青岛崂山五中党支部书记兼业务副校长朱春华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反邪教,党员做先锋”的主题教育活动,校长陆典民部署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上,朱春华书记向党员教师传达了本次“反邪教,党员做先锋”活动的相关要求,要求党员教师要深入扎实地搞好“五查五看”,加大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力度,加强督导调度。朱书记在会议上将在校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并且签订反邪教承诺书和党员反邪教志愿者登记表,以身作则,希望党员老师能够积极反思,在日常生活和教学工作中按照党员的要求严格律己,引领好教师团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用自身行动影响身边老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学校要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实施立德树人工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走好学校特色的诚毅教育之路。

为更好地实现以上教育发展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会议最后,校长陆典民带领在座党员教师开展了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动员部署工作。陆校长指出,在校个别教师目前思想解放不够,观念转变不快,针对这一点学校会做出绩效评比方案,对优秀教师进行相应奖励,希望每一位教师能以奉献奋斗的精神迎接新挑战,为学校教学改革进程铺砖添瓦。此外,当前学校格局境界与教师工作标准稍有落后,希望教师能够争做带头人,敢为天下先。最后,陆校长就教师责任担当不强,勇气魄力不足的问题做了指导与批评,要求每一位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共同为学校深化教育改革出力,打造诚毅校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靠团结凝聚人心,靠标准助力质量,靠落实激发活力,靠奋斗成就梦想。”这不仅是陆典民校长在会议中对学校和全体师生的期望,也是崂山五中的前行目标,有了此等信念与决心,崂山五中也定将在教育的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孙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