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四五中队升旗仪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

2018-10-09 16:1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8日的清晨天朗气清, 市实验四五中队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聚集在操场上! 这是一个对四五中队意义非凡的日子, 因为我们四五中队将光荣的承办今天的升旗仪式!

2018年10月8日的清晨天朗气清, 市实验四五中队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聚集在操场上! 这是一个对四五中队意义非凡的日子, 因为我们四五中队将光荣的承办今天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了,伴随着雄伟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由四五中队六位班委和魏繁悦同学共同组成的升旗手队伍, 徐徐地将五星红旗升起在学校的上空。 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我们三十九位四五中队少先队员的心情更是澎湃激昂! 这面由无数烈士鲜血染红的国旗, 是祖国的象征,人民的骄傲!它感召着我们为了人民共和国灿烂的明天,为了维护祖国神圣不可侵犯的尊严,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新时代的好少年就是要热爱祖国,理想远大!新时代的好少年就是要勤奋学习,追求上进!新时代的好少年就是要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四五中队的少先队员们用慷慨激昂的朗诵, 展示了我们的才华和努力进取,勤奋好学的决心。

四五中队的同学们,把传统武术与现代舞巧妙融合, 一段动感十足,充满朝气的健身操 体现了我们灵动的身影,健康的体魄。

光荣的承办此次升旗仪式, 让我们四五中队的每一位少先队员都倍感自豪! 我们一定严格饯行我们在国旗下的宣言:热爱祖国 热爱生活 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壮自我 励志图强 不负青春理想!开拓进取 心有榜样 争做社会栋梁!我们是四五中队少先队员! 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