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南师青附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挥洒激情展示青春

2018-10-01 11:4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南京师范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初中部迎来了2018秋季田径运动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长路漫漫,何时才到终点,可坚持你就能踏上成功之路。失败了,重新来过,摔倒了,站起来,受伤了,相信这只是磨练。坚持下去,你就是强者!

热闹欢腾运动会,南师青附学子显雄威。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南京师范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初中部迎来了2018秋季田径运动会。随着陆典民校长宣布开幕,操场上彩旗飘扬,国旗队踏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地向前迈去,紧接着各班代表队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风貌向主席台走来,不同的创意,各具特色的表演风格,展现了新时代崂山五中学子的健康向上的风采!陆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 ”的运动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秉持标准,公正裁决,恪尽职守;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热情服务。

召开运动会,是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必不可少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全体同学搭建起一个竞技的平台,对五中学子的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进行一次大检阅,同时这还是全校师生道德品质、思想作风、精神面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示。

通过运动会每个同学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运动场上不仅有冠军、奖牌,也会有汗水、泪水,不仅有坚韧、顽强,还会有友谊、公正,不仅有对抗、竞争,更会有理解、宽容和超越。本次运动会学校分别设立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团体总分、最佳入场方队、体育道德风尚、精神文明班级等多个奖项,更加重视学生团结互助、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从而增加班级凝聚力。

一天的时间,学校的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运动员个个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竞技水平,有两个代表队的4*400m接力,选手中三人四次分别破校纪录,这充分说明本次大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充分展现了南师附中全体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能取的成功,依赖于每一个五中学子的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形成体育运动常态化的氛围。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凯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