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六十周年校庆,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广邀学子回家

2018-09-12 16: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甲子之庆,盛世相约,青岛高新职业学校诚邀各届学子归家,以同一个“高新人” 的身份共叙青春情谊,再展芳华!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六十载星火传承、桃李芬芳,六十年岁月如歌、甲子轮回。2018年9月22日,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将迎来60周年华诞,并将举办校庆活动。

历经近半个世纪的文化积淀与教学探索,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形成了“文明修身,正气和谐”的校风,以“为美好人生播种希望”的校训,在长期的教育实践中形成了“严格制度化与和谐的人性化相结合”的管理特色,对学生的未来发展负责,为每一个高新学子打造幸福人生路。

六十年的风雨兼程,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先后荣获了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青岛市文明校园,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职业学校。如今已成为一个资产超过亿元,在当地具有良好信誉和较强吸引力的职业学校。大力推进办学机制的创新,在招生、就业安置、中外合作办学、产教结合、后勤服务社会化等方面实行更加灵活开放的政策,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提高育人质量和办学效益,努力实践“为美好人生播种希望”校训所确立的办学思想。

甲子之庆,盛世相约,青岛高新职业学校诚邀各届学子归家,以同一个“高新人” 的身份共叙青春情谊,再展芳华!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孙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