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宁夏路小学:家校同盟,亲子DIY庆祝教师节

2018-09-10 16:4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天正值白露节气(9月8日),我们宁夏路小学二年级四班的同学和家长们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收获又有意义的上午。

今天正值白露节气(9月8日),我们宁夏路小学二年级四班的同学和家长们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收获又有意义的上午。

马上到来的教师节,二年级四班的孩子们非常在意。今天,孩子们用最朴素的办法,最热情的心,给他们最热爱和尊敬的老师们,亲手做卡片,用小手写下对老师的心里话。张张卡片,都发自他们柔软的心,老师的教导,在他们的心里。除了感谢,还有像家人般的爱。老师,每天陪伴他们的老师,对孩子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孩子们用小手画着,写着。仿佛老师就在面前,字里行间充满了爱。

作为家长们,看着这一幕,发自内心的放心和感激。感谢老师们的奉献。您们辛苦了! 孩子成长,家长自然不能落后,家长们利用时间,陪伴孩子的时间,同时也上了一节生动有意的家长课堂。

好的孩子,离不开好的家长和老师。活动之余,孩子们陶醉在书海中,朗朗书声,活动接近尾声。

我们二年级四班的全体家长会支持老师,并且高质量的陪伴孩子,互相学习,一起成长!祝福天下教师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