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六秩风华 行者如歌 青岛旅游学校召开六十年校庆媒体恳谈会

2018-09-08 15:5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7日下午,青岛旅游学校召开了六十年校庆媒体恳谈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9月7日下午,青岛旅游学校召开了六十年校庆媒体恳谈会。会议邀请到了岛城近20家著名媒体,共同为旅校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出谋划策。青岛旅游学校党总支书记刘宇虹、工会主席张萌萌和办公室副主任杨培出席会议。

下午4点,在杨主任的主持下,媒体恳谈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张萌萌主席对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介绍。

张萌萌主席介绍校庆筹备工作

张萌萌主席向媒体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对校庆活动内容做了简介。多学历层次畅通的立交桥、国际视野下的职业人才培养、实力与成绩练就的品牌专业、六位一体的育人体系、产教融合凝聚新动能,张主席从五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而本次校庆活动正是在此基础上,本着“学术校庆、人文校庆、绿色校庆”的理念,计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能够将校庆办成一个学术引领、绿色节俭、共商发展、互叙友情的大会。

张萌萌主席对媒体记者朋友多年来在宣传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对本次校庆活动规划和宣传提出建议。

现场多家家媒体朋友各抒己见,从各媒体平台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出发,结合以往优秀宣传案例,对本次校庆活动规划提出了诸多建议。这些建议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往年成功举办校庆活动的经验,也带来了许多新颖的创意,值得进一步探讨和推进。

最后由张萌萌主席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各大媒体前来参加恳谈会的感谢,并诚挚地邀请媒体朋友于校庆当日莅临旅校,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面对曾经的荣誉,站在发展的新节点,我们深感未来责任之重大。旅校的新成就、新发展、新辉煌是新老旅校人的思考,也是新老旅校人的共同愿景和前进方向。

“桃李盈门贺华诞,芝兰满室议前程”,全体旅校师生衷心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愿所有的情谊凝聚在一起,共创旅校更美好的未来!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李晶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