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走红毯过拱门 城阳区实验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07 20:5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的喜悦,城阳区实验中学举行了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活动,向全体老师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的喜悦,城阳区实验中学举行了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活动,向全体老师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9月7日下午,由五彩气球做成的拱门早已就位,庄重的红毯在静静等待老师的到来。接过学生手中飘香四溢的康乃馨,沉浸在漫天飞舞的彩虹泡泡里,感受着学校对教师的用心与真心,每个走上红毯的老师都笑颜如花。

除了走红毯过拱门,学校还在礼堂为老师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舞蹈队翩翩起舞,悠扬的金翎随风摇摆,优秀教师代表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个老师》用最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信念,道出了在场所有教师的心声。师恩重如山,学生怎能忘,在大会的最后,八九年级交响乐团的同学也用自己所学为老师们献上了一曲合奏《老师,您好!》

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城阳实中教师团队携手走过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数不清的靓丽身影被记录在了学校教学前行的史册,他们或许是真诚服务的最美校工,他们可能是潜心教书的阳光教师,他们也许还是春风化雨的班主任,一个又一个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的人民园丁,用自己的热枕和执着书写着城阳实中的辉煌。

表彰会上,校长纪永强颁发了阳光教师、阳光班主任、阳光团队和最美职工称号奖项。

纪校长在发言中表示,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要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学校要做的,就是贯彻落实这一目标,为每一位教师的教育事业保驾护航,让实中的每一位老师发自内心爱上这里,融入实中这个大家庭。做有情怀的教育家,悦纳每一个孩子,尊重每一个孩子,让每一个孩子的潜能得到最大释放,做最好的自己。

除了对学校老师给予厚待,纪校长还提出了自己对老师的期望,一是希望老师们做好专业阅读,做好专业发展,做好专业交往,实现团队协作;二是希望青年老师在日常教学中能够积极向老教师学习,多借鉴多反思。只有坚持才有奇迹,只有主动出击才能成为未来的优秀教师;最后是希望在校的优秀教师能够突破自我,不断创新,努力提升自己,做一辈子有追求的老师,让自己因“教师”这个称号而自豪。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孙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