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新征程新希望,城阳十五中开启新学期

2018-09-07 17: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9月6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第十五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七年级军训闭营式暨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6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第十五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七年级军训闭营式暨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

当青报教育在线走进学校操场的时候,学校七年级新生还在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训练,同学们都希望在待会的检阅上展现军训成果。而此时七年级的学生家长陆陆续续走进校园,五天的军训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大部分家长都在交流的过程中纷纷表示自己的孩子已经晒黑了一个色号。

“校长您好!所有七年级同学已经集合完毕!请指示!”“按计划进行!”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同学们军姿站立,行注目礼,很难想象这群孩子在五天之前还或多或少带有小学生的稚气。随后到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展示环节,七年级级部一共八个班,按照班级挨个展示,齐步走、正步走、蹲姿、敬礼。

紧接着,学校对在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了表彰。军训标兵葛文慧同学在发言中说,要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期望。

军训会操表演结束后,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城阳十五中校长牟兵首先发言,他表示,新的学期向各位同学和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待,今年城阳十五中把提升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工作重点,以“打造优质城区学校”为目标,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深入打造学校特色,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从老师和同学们坚定的眼神中不难看出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近年来城阳十五中的学生们也频频为学校取得优异的成绩,无论是文化课的学习还是艺术体育等各项比赛成绩斐然,两翼齐飞,“区长杯”艺术节比赛、优秀共青团员、城阳街道阳光少年以及各项体育比赛的表彰也见证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新的目标和新的任务也在等待着城阳十五中的师生们共同完成!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许振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