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城阳实验二中新学期寄语:九万里风鹏正举,奋斗正当时

2018-09-05 14: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舞台再大,你不上台,就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就永远是局外人;能力再强,你不行动,就只能看别人成功。”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4日上午,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典礼的第一项内容是升国旗仪式。为了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仪式感,学校特邀青岛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担任本次的升旗任务。护旗队的队员一出场,精神的军装,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姿势立刻点燃全体师生的热情,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全校师生为之震撼。

学生会主席栾晓阳同学首先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同学们珍惜青春,勇于拼搏。学校的迟敏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向全体师生发起倡议:力争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建设一流的校风,一流的学风,一流的班风,作出努力。

随后,城阳区实验二中校长矫伟向全体师生致辞。她对新加入城阳实验二中大家庭的师生们表示了欢迎,对七年级新生在入学课程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提出了新的希望:新的学年,学校将继续建设和乐相融的阳光学校,实施润泽日新的阳光教育,培养健康乐学的阳光人才,构建阳光校园,丰富阳光教育内涵。

最后,校长矫伟说:“舞台再大,你不上台,就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就永远是局外人;能力再强,你不行动,就只能看别人成功。‘九万里风鹏正举’,我们幸逢新时代,奋斗正当时!让我们把平凡做成经典,把简单做成精彩!让我们用青春放飞希望,用激情点燃梦想,即刻整理行装,再次扬帆起航!”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许振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