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崂山育才学校校长寄语:新学期先要培养好习惯

2018-09-04 09: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良好的行为习惯是提升核心素养的前提,也是树立健康人格的基础。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3日,崂山区育才学校的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开学典礼。下午三点半,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全校教师和学生排队入场,典礼正式开始。

时光如白驹过隙,崂山育才学校已经有五个年头了,建校初始学校在崔仁波校长带领下提出了“崂山领跑,青岛前列,全国驰名”的办学目标,制定了“年年有突破,五年质飞跃”的发展规划。回顾崂山育才学校五年时光,学校探索创新民主教育发展,深刻理解素质教育内涵,倾心研究教育教学实践。正是这样凝心聚力、善谋实干才有2018年中考的捷报频传。开学典礼上于文君副校长宣读上学期表彰名单获奖同学和班级上台领奖。绕行场外时,让人联想到古时御街夸官的状元郎。

九年级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副校长于文君发言

随后,九年级学生代表吕鑫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七年级新生代表周小惠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对新学期的美好期望。教师代表侯秋叶,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迎接挑战,抓住机遇,收获到进步的喜悦!

校长崔仁波致辞

在一片掌声中,崂山育才校长崔仁波上台致辞。他告诉同学们,良好的行为习惯是提升核心素养的前提,也是树立健康人格的基础。“炼一副好身体,写一手好字,有一副好口才,写一篇好文章”,为同学们量身打造的“四个一”工程便是提升和信素养的最好途径。他鼓励同学们,要做思想的巨人,更要做行动的强者,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抵达诗和远方。最后,崔校长祝愿全体同学们珍惜时光,快乐成长。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大家一起书写新的篇章,创造育才新的辉煌!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