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六秩风华,行者如歌 青岛旅游学校将迎六十华诞

2018-09-03 17:0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3日上午,在新学年开学典礼上,校长孙信成隆重宣布六十年校庆正式启动,并向社会各界嘉宾发出校庆的邀请。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风雨兼程六十载,弦歌不辍奏华章!2018年9月20日,青岛旅游学校即将迎来她六十年华诞,真挚邀请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见证精彩、分享喜悦、共商学校发展大计!”9月3日上午,在新学年开学典礼上,校长孙信成隆重宣布六十年校庆正式启动,并向社会各界嘉宾发出校庆的邀请。

据悉,青岛旅游学校六十周年校庆主题为“六秩风华 行者如歌”,这一主题高度浓缩了学校历经六十年的风雨兼程,从一所初级中学到普通高中,再到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在历代旅校人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中,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中等职业教育德育工作实验基地、山东省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等等荣誉称号,迎来了桃李满天下、硕果遍神州。

经过六十年的不断探索和实践,青岛旅游学校业已形成自己鲜明的特色。3+4七年本科、五年贯通专科、三年制职业中专搭建起人才成长的立交桥。混合所有制、集团化办学激活职业教育办学的活力。教学课程改革、一体化德育课程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全国文明风采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两年7个一等奖和七年12金7银的骄人成绩书写了不朽的传奇、开启了崭新的梦想。“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这一理念已深深根植于历代旅校人的心中。

学校本着“学术校庆、人文校庆、绿色校庆”的理念,校庆当天将联合青岛中华职业教育社等单位共同举行“2018青岛职业教育论坛”,本次论坛以“助力职业教育发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企业等各界关心职业教育发展的朋友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岛城职业教育的发展!

学校还将为各位来宾呈现一场具有旅校特色的晚会,展示旅校学子风采,邀新老校友畅叙情谊。

为保证校庆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100多人的师生志愿服务队伍,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为校庆工作作出贡献。相信在全体旅校人的共同努力下,六十周年校庆将成为学校发展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