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6个普职融通班仍有缺额计划

2018-07-25 08:0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从投档情况看,普职融通班仍有6个专业没有录满。

7月24日,市教育局发布了2018年我市职业学校高等师范专科、普职融通班和中外合作班满额学校(专业)录取分数线。 

高等师范专科中,青岛幼儿师范学校与青岛大学合作的学前教育专业女生录取线为502分,男生录取线为459.5分。学前教育男生班开设7年以来,只有去年一次录取线高过女生,而今年再次被反超,显示出女生在幼教行业中依然占据主流。山东省平度师范学校与青岛大学合作的学前教育专业录取线为432.5分,其中432.5分考生数学成绩须达到65.5分及以上。另外,外地市2018年在青初中后高等师范教育招生的三所学校:东营职业学院录取线为443分;临沂大学录取线为513.5分,其中513.5分考生数学成绩须达到88分及以上;枣庄学院的录取线为485.5分。 

今年,我市共有8所中职学校的11个专业与普通高中联办普职融通班,其中,青岛华夏职业学校与青岛市实验高中联办的金融事务专业录取线为530.5分,青岛电子学校(市南校区)与青岛二中分校联办的计算机应用专业录取线为551分、电气技术应用专业录取线为513分,青岛经济职业学校与青岛二中联办的药剂专业录取线为501.5分,青岛商务学校与青岛六中联办的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录取线为530分。从投档情况看,普职融通班仍有6个专业没有录满,分别是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的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青岛旅游学校的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的国际商务专业、青岛烹饪职业学校的西餐烹饪专业、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的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和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青岛电子学校(市南校区)中日合作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录取线为391分,中美合作的计算机应用专业仍有缺额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