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专题 青青益行

66中举行安全教育主题志愿活动

2018-04-11 16:2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66中团委及学生会干部联合组织了“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安全教育主题志愿活动,采用多种形式让安全走进同学们的心中。

“安全”是一个年年讲,月月讲,日日讲,常讲常新,永不过时的话题,只有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家才能尽情挥洒生命的精彩,因为有了安全,大家才能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围绕这一主题,在第22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66中团委及学生会干部联合组织了“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安全教育主题志愿活动,采用多种形式让安全走进同学们的心中。

以“安全”为中心画一个圈,让学生能够在这个圈里平安长大,快乐学习。新颖的海报形式,既美观又很有价值,同学纷纷上前观看,丰富的内容,让同学们又多了一些能够在危险的状况下如何保护自己的方法,让安全与我们同行。

阳光乐翼志愿者们走进班级,开展主题宣讲,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活跃。大家分享自己身边的安全小故事,伴随志愿活动精神,让安全成为我们的习惯,为我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天地之魂,万物之灵。本次活动借助志愿平台,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分享安全常识,共享健康成长。充分发扬了阳光乐翼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同时让大家牢记安全责任,让文明、志愿、安全扎根于我们的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