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专题 青青益行

青岛一中组织开展“守护青山绿水,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09 20: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将在青岛举行,岛城各界都在积极做着准备,青岛一中的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到城市环境的美化活动当中。

2018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将在青岛举行,岛城各界都在积极做着准备,青岛一中的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到城市环境的美化活动当中。2018年3月11日,青岛一中2017级交运创新班的同学们,来到到八大峡广场组织开展“守护青山绿水,共建美丽家园”城市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在前期筹备和项目培训过程中,项目负责的同学把大家被分成了4个小组,到广场的各个区域进行城市美化活动,本次活动的任务主要是捡拾路边和花坛草丛中的烟头、纸屑及塑料袋等垃圾。活动当天,海边的风很大,但同学们的热情缺丝毫没有收到影响,大家积极认真的进行着美化活动,清除广场里的垃圾碎屑,让我们的广场能够干净整洁。大家认真的身影也成为了岛城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志愿服务虽任务简单,但同学们的服务行为却受到了周边市民的好评。正所谓保护环境从点滴小事做起,宣传环保意识,为城市环境贡献力量是我们应尽的责任。美化城市,我们一同行动!

青岛一中 刘朝阳 王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