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山东省中小学生研学基地公示 青岛有6处上榜

2017-12-23 12:1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山东省教育厅12月22日公示了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议结果,共有65个单位成为首批实践基地,青岛有6处上榜。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等12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遴选推荐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通知》要求,在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级教育行政部门、旅游发展部门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议,拟命名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等65个单位为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青岛有6处上榜,分别是: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青岛啤酒二厂、青岛民超海洋教育馆、青岛韩家民俗村、青岛市中小学生创客实践基地。现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