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幼儿师范新校部分建筑封顶 一期明年建成

2017-10-18 17:2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青岛幼儿师范学校新校建设目前进展顺利,近日,部分主体建筑已成功封顶。学校一期工程预计明年建成。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青岛幼儿师范学校新校建设目前进展顺利,近日,部分主体建筑已成功封顶。学校一期工程预计明年建成。

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期)工程位于青岛市胶州经济开发区。学校规划用地500亩,规划设学规模为6000人,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艺术实训楼、专业实训楼、图书馆、行政楼、食堂、学生宿舍、体育场看台、艺术演播中心、南传达、西传达、危险品室,共14个单体,可保证3000名学生正常学习生活使用。二期工程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三期工程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

学校总体规划由复旦大学设计院设计,一期建筑施工图由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一期建设总包单位为中建八局二公司。

近日,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在青岛幼儿师范项目现场看到,几百个工人正紧锣密鼓的施工,教学楼、行政楼、演播中心、图书馆等几座主体大楼也已经拔地而起,部分建筑已经封顶。青岛幼儿师范项目自2016年年底动工,一期工程将在明年建成。

青岛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设置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于深化青岛幼儿教师培养培训改革,优化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特殊教育师资供给,提升现有幼儿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对于促进全省事关民生的学前教育发展、优化全省幼儿教师教育布局结构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