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艺动城乡,璀璨童年——青岛宁安路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展

2017-09-28 10:0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艺动城乡,璀璨童年”青岛宁安路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展示将于2017年9月29日14:00在青岛大剧院举行。届时,宁安路小学将与美育结对学校青岛崂山区惠特小学进行联谊成果汇报演出,上演民乐合奏、手风琴齐奏、舞蹈、情景剧、表演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展示城乡学校一年来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艺动城乡,璀璨童年”青岛宁安路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展示将于2017年9月29日14:00在青岛大剧院举行。届时,宁安路小学将与美育结对学校青岛崂山区惠特小学进行联谊成果汇报演出,上演民乐合奏、手风琴齐奏、舞蹈、情景剧、表演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展示城乡学校一年来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将全程直播此次成果汇报演出,点击下面图片或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观看!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艺动城乡”对口帮扶,推动美育均衡发展 

为加强和改进全市中小学美育工作,推动全市城乡中小学校美育均衡发展,青岛市教育局自2015年起开展“艺动城乡”全市城乡学校美育对口帮扶活动。“艺动城乡”活动以青岛市中小学生艺术团为核心,积极鼓励全市美育特色学校与农村、薄弱学校结对结对子,开展艺术课程教学,艺术师资、艺术社团建设等学习交流与帮扶活动,带动农村中小学艺术教育普及与提高。

给农村艺术教育插上“飞翔的翅膀”

青岛市“艺动城乡”城乡美育结对学校先后开展了“乐动城乡”“舞动城乡”“戏动城乡”等系列活动,对提高农村薄弱学校美育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艺动城乡”特色活动以来,深入挖掘农村艺术教育特色,加大对农村艺术教育的投入力度,从艺术师资、设施配备、经费政策倾斜农村,让青岛城乡中小学生共同沐浴在艺术教育的阳光下。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