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学 政策发布

2017青岛各小学报名最新汇总

2017-07-03 10:02 家长帮青岛站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孩子自我介绍名字,名字,生日,有的会问家庭住址,爸妈的名字,10以内加减法,我们问了3加3。背首古诗,古诗随便背。家里几口人都和谁住在一起?让孩子写自己的名字。

2017年青岛市内四区小学入学面试问题如下:

市南区

问孩子姓名、爸妈姓名,家里地址。

出去的时候,找不到爸爸妈妈怎么办?

给了一个图片让按图案撕开。

让孩子重复老师说出的数字,说了一遍。听孩子说有撕小动物和数小动物的考试。问孩子平时跟谁住在哪里住在哪里上幼儿园步行还是坐车去幼儿园今天是步行还是坐车来报名。

市北区

孩子说问了名字,爱好,唱了个歌。

问孩子的名字,写一下孩子的名字,背一首古诗,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孩子问的问题都不太一样。

同安路小学:孩子自我介绍名字,名字,生日,有的会问家庭住址,爸妈的名字,10以内加减法,我们问了3加3。背首古诗,古诗随便背。家里几口人都和谁住在一起?让孩子写自己的名字。大约就是这些。

大名路小学:单腿支撑10秒(左右腿)父母电话号码,手撕图形。

宁安路小学:问了孩子姓名,是哪个幼儿园的,认汉字,算数学题减法。汉字:花,叶,山,天,米,女,月,天,土,我记得就这些了。对了,还有让孩子写自己的名字。

李沧区

问孩子名字,生日,爸爸妈妈名字,算了个数学题,背个古诗,加减法、认了十多组字。

崂山区

崂山区实验二小的面试题根据已面试过的学生了解,已面试问题如下:

①草莓和西瓜有什么不同?

②问家庭住址

③十以内加减法

④数水果

⑤找对应图形

⑥问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

⑦会让孩子做肢体动作,例如双手平举、单脚独立

⑧问上课没带橡皮怎么办?

⑨区分左右

⑩公鸡和小兔子有什么不同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