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 教师培训

教师职称改革之教师心声

字号: 2017-04-07 13:31 来源:菏泽中公教育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教师职称是每一个老师都比较在意的东西,因为职称的高低关系着老师自身的利益,每个老师都渴望评上更高级别的职称,但是,很多人都未能如愿,毕竟,职称评定就那么些名额,不可能做到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去评定职称。最...

教师职称是每一个老师都比较在意的东西,因为职称的高低关系着老师自身的利益,每个老师都渴望评上更高级别的职称,但是,很多人都未能如愿,毕竟,职称评定就那么些名额,不可能做到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去评定职称。

最近不断有消息爆出教师职称有可能改革,在2020年对于教师职称的评定可能不会再限制名额,此消息一出,引起热议。不少老师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于教师职称改革的看法。

看法一:教师职称是为了鼓励教师提高教学质量而设立的,本身是好事,如果评定方式能够按照教龄、年龄、工作量、教学质量综合评定这样做比较好。

看法二:应该放开教师职称评定名额,让更多有才华有能力有责任心的老师都有机会去评职称。

看法三:针对那些已经评上某些职称的教师也评定审核机制,过一段时间审核一次,如果不达标,可以实行降级,这样就能让老师保持积极性。

在我看来,不管怎样改革,都是为了保障教师的利益,让老师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中去。教师是一份伟大的职业,担负着振兴国家的责任,只有让老师的待遇有所保障,才能吸引更优秀的人才加入到教师的队伍中去。

Tags:教师 职称改革 看法 建议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