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山东省青岛第二卫生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暨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3-09-09 15: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7日下午,山东省青岛第二卫生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暨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桂莲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副局级领导干部吕富杰、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处王玉主任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9月7日下午,山东省青岛第二卫生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暨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桂莲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副局级领导干部吕富杰、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处王玉主任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表彰了2022—2023学年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守初心,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卫生健康委向学校赠送慰问金。

学生代表向教师献词,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校长刘秀敏指出,学校取得的优秀成绩凝聚了全体师生的心血和汗水,体现了实干、奉献、协作、创新的学校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追求卓越的担当、攻坚克难的智慧,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副局级领导干部吕富杰代表市卫健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立德树人、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担当作为、教师们恪守师德、同学们坚定信念,实现卫生职业教育的新跨越。